2018-07-17

首爾美食 | 延南洞 人氣早午餐 - The April 디에이프릴 韓星到訪 韓劇拍攝場地

雖然首爾有很多好吃的早午餐,但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延南洞的The April 디에이프릴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家店?
因為.... 他↓
ig @the__april
SHINee的Key!! 因為朋友是 SHINee World的關係,所以我們決定「朝聖」!!!
後來在整理這篇分享時,又發現池昌旭參與的韓劇《奇怪的拍檔 (수상한 파트너) 》也在這裡進行拍攝。




由於地方比較遠的關係,我們一行人在新村乘搭計程車前往,大約3500won左右。
回程時往弘大方向走,大約15-20分鐘就到了,飯後要散步。

其實我們在輪候期間,不少當地人也是坐計程車的! 
我們本以為應該不會有太多人來這麼遠的地方吃早午餐吧... 
可是前來的客人都絡繹不絕,還有為數不少的SHINee World來😂

餐廳內的裝潢、擺設
The April 以花草作點綴,而溫室般的「玻璃房」更是不少客人「打卡」的地方。

MENU
The April的食品種類蠻多的,除了Brunch之外,還有意大利粉(義大利麵)、沙律(沙拉)、法式多士、甜品。飲品方面則有咖啡、smoothie、shake、啤酒、果茶、花草茶、fruit ade等。




Our Brunch
我們分別吃了意大利香腸歐姆蛋(左上)、蘑菇歐姆蛋(右上)、經典歐姆蛋(左下)和烤雞帕尼尼(右下),以及4杯咖啡。
歐姆蛋的餐點附有沙律菜(沙拉)、薯角、香腸、多士或窩夫。


為什麼水杯都這麼美呢??



總結

The April 環境清優,暫時還沒有太多遊客到訪。
食品種類多,份量十足。
如果想輕鬆點度過假日,這裡是個不錯的選擇。
值得一提的是The April沒有取票輪流的模式,客人需要在門口的小板子上寫上名字。
有位的時候,服務員會呼喚你的名字喔~

The April 디에이프릴


韓文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241-16
中文地址: 首爾特别市麻浦區延南洞 241-16

電話: 02-326-0783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Brunch Menu 只供應至 20:30)




到訪日期: 2018-05-26

延伸閱讀:



首爾住宿 | 新村站 Wiz House - 樓中樓民宿,交通方便

首爾美食 | 新村站 多層海鮮塔 - 青春大路 청춘대로 CP值高 深宵海鮮美食店

首爾美食 | 新村 早午餐 - New York B&C 뉴욕비앤씨 鬧市中的寧靜

首爾美食 | 弘大站 吃到飽系列 - Sushi Meijin 스시메이진 CP值高 壽司 韓食 放題

首爾美食 | 新沙站 人氣漢堡店 - 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 브루클린더버거조인트 24小時營業美式漢堡店

首爾景點 | 三松站 華麗汗蒸幕 - AQUAFIELD 아쿠아필드 (Starfield 高陽)

首爾景點 | 高速巴士客運站 首爾最美麗的星巴克 - Starbucks Famille Park店

首爾景點 | 高速巴士客運站 盤浦漢江公園 (瑞來島油菜花 +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 夜貓子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