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首爾美食 | 新村 早午餐 - New York B&C 뉴욕비앤씨 鬧市中的寧靜

首爾早午餐...... 大家最先會想起延南洞,但這次為大家介紹的是位於新村的 New York B&C 뉴욕비앤씨



經常到新村的朋友應該對神仙雪濃湯的位置不會陌生,往前走一點,馬路的另一邊就是NEW YORK B&C的位置。
大家可以乘搭2號線到新村站,於2或3號出口往前走,在第1個十字路口往右走,沿途會看到ABC MART、橋村炸雞、BR雪糕等,到了OLIVE YOUNG時過馬路,就會看到NEW YORK B&C。
另一個方法是乘搭京義 ‧ 中央線到新村站,於1號出口往右走,過馬路後再往前走一點便能到達。

餐廳內的裝潢、擺設


MENU
New York B&C的食品種類蠻多的,除了Brunch之外,還有意大利粉(義大利麵)、沙律(沙拉)、飯等。飲品方面則有咖啡、啤酒等。




Our Brunch
我們分別吃了GARLIC STEAK PILAFNEWYORK ORIGINAL BRUNCHNEWYORK CROQUETTE BURGER SET,以及3杯咖啡。

GARLIC STEAK PILAF: 醬炒里脊牛排和大蒜融合成娌約最好的抓飯

NEWYORK ORIGINAL BRUNCH: 以直接烤的麵包和新鮮的沙拉、香腸、薯條、煙肉(培根)、煎蛋組成的ALL DAY BREAKFAST

NEWYORK CROQUETTE BURGER SET: 放滿健康的黑麥(粗麥)做的手製可樂餅漢堡排,新鮮的蔬菜的手製漢堡、薯條和沙拉

GARLIC STEAK PILAF

NEWYORK ORIGINAL BRUNCH

NEWYORK CROQUETTE BURGER SET

NEWYORK CROQUETTE BURGER SET


總結

相對於延南洞的早午餐,新村的New York B&C價格相對地便宜,
份量也算是豐富,如果大家住在新村附近的話,可以來試試看。
另外,New York B&C的座位也不少,除了正常用餐時間外,其他時間應該都不太需要等候入座。

New York B&C 뉴욕비앤씨

韓文地址: 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2-78
中文地址: 首爾特别市西大門區滄川洞 2-78

電話: 070-7556-9863
營業時間: 09:00 ~ 23:00






到訪日期: 2018-05-28

延伸閱讀:



首爾住宿 | 新村站 Wiz House - 樓中樓民宿,交通方便

首爾美食 | 新村站 多層海鮮塔 - 青春大路 청춘대로 CP值高 深宵海鮮美食店

首爾美食 | 弘大站 吃到飽系列 - Sushi Meijin 스시메이진 CP值高 壽司 韓食 放題

首爾美食 | 新沙站 人氣漢堡店 - 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 브루클린더버거조인트 24小時營業美式漢堡店

首爾景點 | 三松站 華麗汗蒸幕 - AQUAFIELD 아쿠아필드 (Starfield 高陽)

首爾景點 | 高速巴士客運站 首爾最美麗的星巴克 - Starbucks Famille Park店

首爾景點 | 高速巴士客運站 盤浦漢江公園 (瑞來島油菜花 +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 夜貓子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