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首爾景點 | 高速巴士客運站 盤浦漢江公園 (瑞來島油菜花 +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 夜貓子夜市)

很多人會覺得油菜花只有濟洲島、釜山才能欣賞。其實,位於高速巴士客運站盤浦漢江公園 (반포한강공원) 也可以看到。
除了油菜花外,大家可以在盤浦漢江公園欣賞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반포대교 달빛무지개분수)及到夜貓子夜市 (서울 밤도깨비 야시장)


乘搭地鐵3號線至 高速巴士客運站 在8-1號出口 出來後一直走,看到十字路口轉右,再往前走10-15分鐘


5月雖然沒有櫻花,但有油菜花! 這次我們抓緊油菜花季的尾巴,前往盤浦漢江公園瑞來島。
我們從FACEBOOK看到油菜花的介紹,決定來看看,順道欣賞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及去夜貓子夜市。

我們在5時多到達,一到達漢江公園時,會看到夜貓子市場,然後轉左往瑞來島進發。沿途看到不少韓國人在散步野餐、CAMPING。

一直走,直到看到一條花花的橋,便到達瑞來島。遠看只是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近看才看到一點點的油菜花。

雖然已是花季尾聲,但仍有人前來拍照。我們當然也要拍照了!

約黃昏時,我們開始沿路返回夜貓子市場。路經三島,又去逛逛市集😁





終於到夜貓子市場了。
 


首爾夜貓子夜市是由首爾特別市所主辦的活動,主要有手工藝品創意市集、美食餐車、文化表演等豐富活動。夜市以不同主題於汝矣島、盤浦、東大門DDP、清溪川、文化儲備基地、清溪廣場等地進行。

2019年的開放時間為 2019.04.05 - 2019.10.27

我們先逛了一圈,再找地方坐下來,準備欣賞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每年4月至10月期間每天晚上有至少3場表演,每場時間為15-20分鐘。

以抽取漢江的江水成的噴泉跟橋上的燈光裝置形成的彩虹噴泉雖然沒有令人有驚喜,但為趕行程的你帶來15-20分鐘的休息時間,吹著涼風,坐在江邊欣賞噴泉,十分寫意。難怪韓國人喜歡坐在漢江邊,拿著冰凍的啤酒,跟朋友聊聊天。




表演完結後,我們又再次逛夜貓子市場。因為之後要吃炸雞,我們只買了CHURROS和檸檬飲料。
 




總結

如果你在5月中旬至下旬期間前往盤浦漢江公園,就可以花大半天的時間,到瑞來島看油菜花、欣賞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和逛夜貓子市場。

漢江瑞來島油菜花節 (한강 서래섬 유채꽃축제)
每年5月中旬,被油菜花染上耀眼金黃的盤浦漢江公園瑞來島都會舉辦「漢江瑞來島油菜花節」。現場有各種文化表演、專為小朋友準備的體驗活動,還有精心設置的照相專區,讓遊客留下美好的春日回憶。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반포대교 달빛무지개분수)
-開放時間-
[4~6月、9~10月]
每次15分鐘 - 12:00 / 19:30
每次20分鐘 - 20:00 / 20:30 / 21:00

[7~8月]
每次15分鐘 - 12:00 / 19:30
每次20分鐘 - 20:00 / 20:30 / 21:00 / 21:30
* 噴泉表演可能因下雨或強風而有取消之可能,或因節能等因素中斷或更改時間

盤浦浪漫月光市場
每周五、周六 18:00 - 23:00



 




到訪日期: 2018-05-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