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2

首爾美食 | 弘大站 吃到飽系列 - Sushi Meijin 스시메이진 CP值高 壽司 韓食 放題

「吃到飽? 是烤肉吃到飽嗎?」
通常大家在韓國都會覺得是烤肉吃到飽。
不過這次要給大家介紹壽司吃到飽 스시메이진 홍대점 (Sushi Meijin 弘大店)

Sushi Meijin位於2號線弘大入口站 8號出口,About Me旁邊就是入口。

我們一行人大約在接近下午1時多到達,可能是平日的關係,不需要等位。
不說太多,馬上覓食吧!

有各式壽司 (生牛肉壽司請看YouTube片段吧)


沙律吧



熟食(韓式食品、意大利粉/義大利麵、日本蕎麥麵、炸物等)


飯後少不了的水果和甜品都有喔~


更多的請看片段↓


總結

스시메이진價值相宜,跟家人、朋友一起吃飯時能照顧不同人的需要,
前菜、主菜、甜品、飲品都可以無限吃到飽。平日午餐的CP值最高
溫馨提示: 每間分店、時段的價格都有所不同,詳情請參閱官網。


스시메이진

韓文地址: 서울 마포구 양화로18길 3 2층 (동교동, 삼양세븐스프링스)
中文地址: 首爾特别市麻浦區東橋洞 166-13 2F

電話: 02-3144-7072
價錢 (截止 2/7/2018,以弘大店為例)

到訪日期: 2018-05-24

延伸閱讀:



首爾住宿 | 新村站 Wiz House - 樓中樓民宿,交通方便

首爾美食 | 新村站 多層海鮮塔 - 青春大路 청춘대로 CP值高 深宵海鮮美食店

首爾美食 | 新村 早午餐 - New York B&C 뉴욕비앤씨 鬧市中的寧靜

首爾美食 | 延南洞 人氣早午餐 - The April 디에이프릴 韓星到訪 韓劇拍攝場地

首爾美食 | 新沙站 人氣漢堡店 - 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 브루클린더버거조인트 24小時營業美式漢堡店

首爾景點 | 三松站 華麗汗蒸幕 - AQUAFIELD 아쿠아필드 (Starfield 高陽)

首爾景點 | 高速巴士客運站 首爾最美麗的星巴克 - Starbucks Famille Park店

首爾景點 | 高速巴士客運站 盤浦漢江公園 (瑞來島油菜花 +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 夜貓子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