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7

首爾美食 | 新村站 多層海鮮塔 - 青春大路 청춘대로 CP值高 深宵海鮮美食店

這次為大家介紹蒸海鮮的餐廳 — 位於新村的 青春大路 청춘대로

這間店是營業時間至凌晨2時,如果大家住在新村,用餐時間較晚,又想吃海鮮的話,可以來這裡試試看。


青春大路位於2號線新村站 1號出口,往弘大方向走
看到ARITAUM後向右轉,再往前走,在第2個十字路口,看到CU時再往左轉
往前走就會看到餐廳喔!

我們約晚上9時左右到達,已經沒有客人,我們一行像包場一樣用餐

餐廳內的裝潢
海鮮是即點即從水中撈出來做。


Our Meal
之前有看過其他文章,人數+2層的海鮮塔就十分足夠。
可是我們不是太餓,所以就點了 5層海鮮塔PLUS (69000won),另加了一份麵條(2000won)。
**最多是8層海鮮塔PLUS,詳細的請GOOGLE一下 AUNTIE A。


一隻雞

芝士扇貝

各種蛤蜊
血腸、餃子、包點、燒賣、紅豆糭

海鮮和一隻雞的精華,配上麵條!


總結

我們一行5人花了71000won,每人大約港幣102元,CP值高。
如果大家想吃海鮮,又不想走太遠的話,青春大路是個不錯的選擇。
老闆十分熱情,會協助我們處理食物。
他又會說一點點中文,知道我們是來自香港後,立即用中文跟我們聊天,所以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


青春大路 청춘대로

韓文地址: 서울특별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62-48
中文地址: 首爾特别市西大門區滄川洞 62-48

電話: 070-4064-3532
營業時間:  17:00 - 02:00 (最後點餐24:00)






到訪日期: 2018-05-29

延伸閱讀:



首爾住宿 | 新村站 Wiz House - 樓中樓民宿,交通方便

首爾美食 | 新村 早午餐 - New York B&C 뉴욕비앤씨 鬧市中的寧靜

首爾美食 | 弘大站 吃到飽系列 - Sushi Meijin 스시메이진 CP值高 壽司 韓食 放題

首爾美食 | 延南洞 人氣早午餐 - The April 디에이프릴 韓星到訪 韓劇拍攝場地

首爾美食 | 新沙站 人氣漢堡店 - Brooklyn The Burger Joint 브루클린더버거조인트 24小時營業美式漢堡店

首爾景點 | 三松站 華麗汗蒸幕 - AQUAFIELD 아쿠아필드 (Starfield 高陽)

首爾景點 | 高速巴士客運站 首爾最美麗的星巴克 - Starbucks Famille Park店

首爾景點 | 高速巴士客運站 盤浦漢江公園 (瑞來島油菜花 + 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 夜貓子夜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